close

之前在FB上follow了很久的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FB連結

每天晚上8點半開始預約當天晚上11點15的購買甜點順序

大家都幾乎時間一到立刻報名完當天人數

瘋狂程度真的讓人覺得不嘗試一次對不起自己啊~~~~~

既然叫"深夜"嘛...感覺晚上11點多也是滿合理的

但這陣子台北可是冷到令人只想在被窩裡取暖(抖~

而且網路上的價位實在令我這窮學生有些不敢恭維

不過看在他總是大排長龍的份上還是鼓起勇氣報名了!

 

噹啷~~~~每個人限購三份,每份都是10吋的1/4

當然首選是厚層生巧克力塔囉 (450元/份)

嘿嘿先來個近拍

深夜-厚層生巧克力塔    

看起來超厚超美味的吧!!!

其實我拿到的時候有點傻眼

雖然說是10吋的1/4

但我真的沒什麼概念........

深夜-厚層生巧克力塔2    

這就是他的真實樣貌,要是這價錢這樣子擺在展示櫃之類的地方我是覺得不會買他的.....

不過吃過之後才會覺得

天啊~~~沒吃過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中間濃郁微甜的巧克力在口中化開後

似乎開始甜得有點膩的瞬間

上層的苦巧克力粉開始在口中作用,中和掉了巧克力的甜膩

而且他們的塔皮真的超好吃的唷!

 

接下來是聽說也很夯的生蘋果塔(330元/份)

深夜-生蘋果塔    

只能說老闆的用料真的不手軟

不管怎麼切怎麼吃

每一口都絕對能咬到蘋果

這種香甜不膩的口感讓我這對蘋果塔蘋果派等等敬而遠之的人也愛上了

 

而因為我男朋友所選的最後一項商品-伯爵紅茶瑪德蓮(210元/6個)

深夜-伯爵紅茶瑪德蓮    

太貪吃了先啃了一個才想到要拍照

別小看這感覺小小的瑪德蓮

其實咬下去才知道裡面有多扎實

加上淡淡的伯爵紅茶清香

是配茶配咖啡很好的甜點唷!呃...不過這兩樣東西應該不會出現在深夜吧XD

 

吃完這些夢寐以求的深夜甜點

雖然心中有種滿足的感覺

但錢包卻十分空虛啊......

算是有些高單價的甜點值得至少瘋狂一次

至於CP值高不高就要看各位的財力和瘋狂程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